close
P1060576.JPG 

芭比秀診所(原漾緹思診所)非常高興邀請到德國優健葳麗登的Dr.Aref Alsoufi和Dr.Aydin Dogan來我們診所進行教學研討活動~(撒花轉圈)

P1060400.JPG 

P1060446.JPG 

現場邀請到了非常多的醫美頂尖醫師呢!所有醫師齊聚一堂場面非常壯觀~(尖叫)

上午是介紹產品跟講解特性,Dr.Aref Alsoufi和Dr.Aydin Dogan還不藏私的分享了很多施打上的注意事項跟有他們遇到的個案故事唷!

真的是非常難得與值得的一場課程啊!


P1060455 (1).JPG 

P1060548 (1).JPG 

P1060559.JPG 

寶刀未老的Dr.Aref Alsoufi和Dr.Aydin Dogan在上午課程結束後,下午我們還特別邀請他們蒞臨現場來進行實際操作教學的課程,

只能說真的是薑是老的辣,從Dr.Aref Alsoufi的專注神情與從容自信的技術上,不難看出術後客人的滿意程度有多高漲。

德國人做事情對原則的堅持是非常另人欽佩及信賴的,這種生活態度反射在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以及技術上的準確到位,

施打的方式和現今時下許多醫美醫師有點不同,但是效果卻是出奇的好。


arrow
arrow

    芭比秀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